魅力海丝
本届海丝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和高起点推介粤港澳大湾区、泛珠合作的亮丽名片。今年的海丝博览会延续了去年的“一展一会”模式,邀请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泛珠三角区域的商协会及企业参展,进一步树立“做生意,谈合作,到广东”的形象。今年的展区主要设综合展和专业展两部分。其中综合展设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
海丝风采
更多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4日开幕

9月24日,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下称“海丝博览会”)正式开幕。海丝博览会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6届,已经成为广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深入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导游带你云逛异域!2020海丝博览会今早开锣

今日(9月24日),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

疫情防控下的2020海丝博览会将如期举行

本届博览会除了主题论坛,还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国际农产品、国际生命科学产业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海丝展商

*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海丝影像

海丝广州

【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