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专题 > 2020海丝博览会 > 海丝风采

疫情防控下的2020海丝博览会将如期举行

发布于:2020-09-24 11:58:38 来源: 中国青年报

9月24日至26日,2020海丝博览会将在广州举行。

本届博览会除了主题论坛,还设国际品牌展区、国际文化旅游展区2个综合展区,以及海洋经济、国际农产品、国际生命科学产业3个专业展区,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

国际文化旅游展区首次亮相海丝博览会。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崔爽介绍,广东省与“一带一路”国家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仅2019年的进出口总额便达到了1.7万亿美元。此次海丝博览会邀请到了5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展团参展,全面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和延伸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风土人情、人文环境风貌、优质旅游资源和文创旅游精品。

此外,首次设立的国际品牌展区里,将展示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的企业风采和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约3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涵盖汽车产业、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当下最火的直播电商也将首次走进海丝博览会。国际品牌展区设置了网红直播打卡地,并设有线上直播和互动游戏,由知名网红线上开展直播讲解。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文化旅游展区推出“导游逛展直播”活动,邀请资深出境导游开展中英双语直播,50多个旅游目的地展台的线上展示将带领观众“云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感受独特魅力。

在各国努力抗击疫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广东坚持如期举办2020海丝博览会,表达了广东持续扩大开放的决心,也传递了携手努力、共克时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