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专题 > 2020海丝博览会 > 海丝风采

海丝博览会亮点: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好

发布于:2020-09-25 20:26:53 来源:南方新闻网

“希望在千年商都广州,借由科技力量,带来全新智能的城市记忆,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在本届海丝博览会国际品牌展区的现场,总部在广州的佳都科技作为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展示了AR三维实景融合技术平台、城市交通大脑、商用人脸识别终端等酷炫技术成果。

海丝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佳都科技的这些技术与展品同本次博览会紧密结合。作为后疫情时代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可谓重中之重,无论是入门口处的人脸识别,还是全场景应用的智能测温,都成了为展会保驾护航的技术利器。

海丝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智能人脸识别测温终端应用了佳都科技人脸识别算法引擎,识别率达99.9%,每秒8次的活体检测,每秒10万次的人脸比对。”佳都科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佳都科技将持续推进“自研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升级,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与治理,逐步从“创新发展”迈向“国际布局”,加强与沿线国家科技创新合作,助力“一带一路”战略。

海丝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除了佳都科技的人脸识别智能测温,跨国企业阿乐斯的也展出了与抗疫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其中阿乐斯研发生产的福乐斯绝热材料,能有效防止结露和细菌滋生,主要用于医院的暖通系统,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为抗疫而建的佛山应急救治医院等均有应用。

海丝博览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届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立国际品牌展区,展示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的企业风采和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日立电梯、阿乐斯等3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种类繁多,涵盖汽车产业、智能制造、新消费、新材料、日化轻工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