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定义定制消费新模式,打造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

广州设计周:推动时尚消费新升级,打造亚洲顶级设计行业盛会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顶级车展引领汽车市场持续回暖,实现消费新升级

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点点萤光,构建Z世代消费平台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探索多个消费领域红利空间

广州国际购物节:十年持续打造“广州消费”名片

广州国际美食节:“美食+”焕发多元消费活力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中国第一展”,联通双循环

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被誉为“中国第一展”。近年来,广交会作为平台,对广州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小商品推动大交易,打造全球美业盛事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始于1989年,被业内誉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风向标,历经三十余年风雨洗礼,已成为广州市优秀会展名片之一。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擦亮家具外销金字招牌

于1998年创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每年在广州琶洲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品质和影响力首屈一指,目前全球唯一以全题材、全产业链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覆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

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洞悉酒类消费趋势,搭建国际化办展平台

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晴雨表”之称的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 CHINA,始于2005年,是中国最为专业的葡萄酒烈酒展会之一。广州名酒展每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目前,每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均在5万平方米左右,参展企业近1000家,到会专业人士逾4万人次。

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跨境出海,激活市场消费潜力

创办于2016年的ICEE/ICEF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是华南地区重要的跨境电商行业盛会,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跨境电商、跨境贸易相关服务,打造世界级跨境电商、跨境服务产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