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赣州市会展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发布于:2022-12-08 22:41:46 来源:赣南日报

       打造会展名城,助力高质量发展。12月7日,2022中国·赣州会展业发展论坛暨赣州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市领导邹治宇出席。
  会上选举产生了市会展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现场,我市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江西省会展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5个落地赣州的会展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会展行业协会是我市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赣州市会展业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促进会展业向规范化、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推动赣州会展业加快动能转换、转型升级。新成立的赣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现有会员企业54家,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平台作用、引领作用,履行服务、协调职能,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本地品牌展会建设,加快构建赣州市会展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十四五”期间会展服务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同期举办的赣州会展业发展论坛上,来自中国会展业的资深专家代表围绕“发展会展经济 助力赣州发展”主题作了精彩主旨演讲。(记者刘水莲 见习记者陈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