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2021年上海国际运动营养品博览会

发布于:2021-01-26 10:29:42 来源:中华网

全球领航健身展FIBO德国的中国及亚洲地区专业展会,将于2021年3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涉及国内外一流健身器材、运动康复设备、智能穿戴、健身俱   乐部设施、运动营养产品、健身课程、运动服饰配饰等综合产品、国际化贸易与交流平台健身产业最新趋势、最新技术、最新理念、最新模式的未来趋势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旨在打造中国健身产业与国际发展趋势对接的优质商贸平台,运动健身爱好者一站式体验健康生活方式的嘉年华,并且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健身休闲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主办方的国药励展(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世界领先的博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合资企业。
中国医药集团是由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94位。励展博览集团是专注于展览及会议的专业主办机构,在30多个国家举办500多个展会项目,跨美洲、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地区43个行业领域提供服务。

此次展会设运动营养品和健康食品展区,其中20+行业协会/行业联盟深度合作   CBBA、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广东、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四川、云南、陕西、辽宁、   吉林等行业协会,中国健身联盟、西北健身联盟、中国健身商会联盟等行业联盟。而且宣传覆盖一线、新一线、二三线城市 •   与多家优质合作伙伴深度合作,下沉市场:3F、莱美、启邦、Onefit、懒熊体育、精练、练吧 、三体、青橙等; •   全年举办多场线上分享:行业大咖采访、线上直播交流、热点话题圆桌讨论等活动,覆盖各类城 市观众。
另外现场举办10+行业活动 • FIBO CHINA现场举办主论坛、TOP俱乐部投资人峰会、俱乐部投资人跨界沙龙、江浙沪俱乐部 老板论坛等活动。   FIBO   CHINA首日举办欢迎晚宴,邀请俱乐部投资人出席参与。在运动营养行业就不得不提西班牙品牌的维托贝斯特了,维托贝斯特VITOBEST,欧洲三大运动营养品牌之一,隶属于NATURATA   S.L.U.营养集团,集团旗下拥有VITOBEST、VIT.O.BEST及NEO三个保健品及运动营养品牌。总部位于西班牙,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加那利及英国爱丁堡拥有三家生产大型工厂、大规模实验室及GMP无菌车间。
全民健身大潮带动了运动营养产业蓬勃发展,以运动健身者为目标群体的产品和品牌在迅猛增加。运动营养产品和高蛋白产品一直是近几年不断攀升的品类,全球新上市产品中,宣称添加蛋白质或具有高蛋白含量的产品数量较5年前增长了3倍。运动营养品、功能饮料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此次展出产品涉及运动营养补剂、膳食营养补剂、膳食餐、运动饮料、运动营养食品、健康食品、运动营养原料、自助蛋白粉饮料机等多种类别,涵盖了整个运动营养品产业链。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运动意识与健康认知的提升、新兴渠道与生活方式的高速崛起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上海国际运动营养品博览会借此契机,与企业和各界朋友一起,致力打造营养品产业生态圈,为业内人士提供“了解行业信息、把握市场动态、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