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联动名酒展丨平台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于:2021-08-02 10:04:29 来源:中国广州会展

7月28-29日,Interwine China 2021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在广交会B区展馆举行。作为广州大型国际酒展,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活动精彩不断。展会期间,广州市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其官微、视频号“中国广州会展”在现场开展线下推广活动。

推广活动吸引了不少参会客商的关注,通过智能触控显示屏,客商们能直观了解平台的各大功能,以及广州会展资讯、办展环境和会展政策等相关内容。客商纷纷表示,平台内容丰富、信息齐全、亮点纷呈,是“多维度、多视角、多方位”的权威平台。

参会客商了解平台资讯

参会客商了解平台资讯

参会客商亲身体验平台官网功能

参会客商现场互动咨询

参会客商现场互动咨询

为更好地为广州会展企业及中外客商提供会展信息资讯服务,广州市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优化为六大功能板块:会展资讯、展会信息、办展环境、展会服务、会展研究、展会视界。平台一直秉承专注会展、服务公益的原则,将持续致力于展现广州会展营商环境,优化会展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客户满意度,服务广州会展高质量发展。

为期2天的活动推广,收集了很多客商的心声及优化建议,感谢会展人一直以来对平台的关注,我们将持续优化平台功能。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动力,再次感谢您对平台的支持!

活动现场合照

想了解平台更多功能的小伙伴们,赶快浏览广州市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网址吧:www.mice-g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