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广交会的最新消息

发布于:2020-02-21 19:21:23 来源:中经网会展

疫情当下,关于将于4月15日举办的第127届春季广交会是否会延期或取消的问题,会展中国从商务部举行的网上新闻发布会上得到消息,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表示,目前第127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此前,为使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更好的控制,广东省于1月23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暂停一切大型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广交会琶洲展馆也严格落实商务部、广东省、广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发布暂停各类展会的通知。2月17日,商务部外贸司也通过广交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公示第127届广交会部分品牌展位调整情况(第二批)的通知》,从中可以看出广交会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当中。


广交会官网截图

创办于1957年的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截至第126届,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约14126亿美元,累计参会境外采购商约899万人。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5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