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近百名“粤菜师傅”亮绝活

发布于:2019-12-13 09:26:41 来源:广州日报

近距离目睹粤菜师傅们的竞技风采,品尝来自江门各地的特色名菜,听听粤菜美食大咖对美食如何“评头论足”……

今天,这场有得食、有得睇、有得听的美食盛宴——2019年“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江门)暨“粤菜师傅”工程展示会将在江门市东湖广场开幕。活动将从今日持续到16日。内容以“粤菜师傅”技能竞赛、“粤菜师傅”工程成果展示、五邑菜系美食体验展为主,将有多项精彩活动和众多五邑美食让市民参与和品味。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办6场次、近百名粤菜师傅参与的中式面点、中式烹调比赛,还有来自广西崇左、四川甘孜的粤菜师傅参训学员开展的粤菜烹调展示,近距离目睹粤菜师傅们的竞技风采。“粤菜师傅-五邑菜系”美食体验展上,将有140多家餐饮企业现场展示特色粤菜制作技艺、销售特色美食菜品、小吃、生态食材等。此外,活动现场,江门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孔雷将首发献唱江门市“粤菜师傅”工程主题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