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2年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

发布于:2022-10-19 19:42:07 官网地址:http://www.coatexpo.cn/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疫情加速改变了全球涂料市场格局,中国率先走出疫情阴霾,涂料市场被抑制的消费需求开始逐步释放。构建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形成了强大的国内市场,为民族实体经济崛起提供了机遇。随着新基建、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国家工程建设(“两新一重”)的快速推进及投资增加,直接拉动涂料行业重回增长轨道。中国涂料产销量连续十二年领跑全球,广东作为国内涂料第一大省,贡献了全国涂料约20%的产值。伴随着人才、资金的投入及全球化采购,民族品牌也在进一步发展壮大,中国涂料已进入到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节点。
       为推动国内涂料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PCI杂志中文版联合主办“2021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暨涂料原料选料大会”(ICIE 2021),展会于2021年9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在经历国内两波局部突发疫情的影响下,仍然有357家涂料原材料及设备、环保供应商参展,14337人到场参观交流。展会现场还举行了多场行业论坛及会议活动,参会嘉宾及人员超过1000人次。成为2021年度国内第一个成功举办的涂料专业展。
       ICIE 2022确定于2022年11月2-4日继续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并将增设油墨胶黏剂、密封剂展览会。组织方将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并邀请湖北、湖南、广西、四川、浙江等多家省级行业组织及重要媒体共同参与展会协办支持,以市场需求为第一导向,为处于升级转型中的涂料油墨及胶黏剂行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