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发布于:2021-07-08 16:18:47 官网地址:https://gile.gymf.com.cn/ 展馆:广交会展馆

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新展期定档!2021年8月3日至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盛大举行!

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立足亚洲,每年展会吸引逾2,000家企业及超100,000名行业观众参与,成为照明行业重要的商贸交流平台。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同期举办,充分发挥协同效应。两展总面积185,000平方米,覆盖16个展馆。

当下,在面临挑战与风险的同时也育孕新机,照明人应该如何创变新局?未来,业界应如何部署?GILE 2021将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为主题,注入创新内容,当中包括启动不同照明应用生态圈交流及洽商活动;增设示范馆以场景、动态互联,给观众更个性化的观展体验,与业界人士共话当下照明行业突口,以及展望未来行业的趋势。从空间场景、数字运营、资源整合、新媒体营销进行深度的融合和思考,实现落地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