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览会

发布于:2021-02-24 15:28:01 官网地址:https://www.chinasinopack.com 展馆:广交会展馆A区 1.2-5.2

展会名称: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日期: 2021 年 3月4 - 6日

展览会场地: 中国•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主办单位: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包装届瞩目盛事: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20】将于2021年3月4日-3月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二楼再度盛大举办。展会以“智能包装,开启未来”为主题,继续以打造全方位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为重任,,全新的六大板块「智能包装+智慧物流」、「食品包装」、「液态包装」、「综合包装」、「产品标识」和「包装制品与材料」,面向食品、食品加工业、餐饮业、饮料/乳品/酒类、日化、医药/保健品、 家电/3C、快递、电商、汽车等多方位领域,全面推进智能制造,为买家提供最专业的采购体验。

同期举办: 【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20】,聚焦“创新、设计、可持续”主题,集合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共同参与,打造亚洲包装制品领域的具影响力的盛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的商贸平台。


展会亮点

亮点一

四展联动,规模再升级,整体规模突破13个展馆

 亮点二

智能包装,再创佳绩,获全球智能机械企业青睐

 亮点三

充实产业链,"食品加工包装","液态包装",强势回归

 亮点四

产品标识,馆规模扩张,激光喷码,标识设备"异军突起"

 亮点五

软包装设备,与包装制品馆一条链呼应,满足一站式采购

 亮点六

独立展中展人气暴涨,PACKINNO,创新包装材料,迎合绿色发展


关於雅式

雅式 - 始于1978年,精于中国贸易推广

雅式集团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是亚太区内充满活力、与时并进的商贸集团。多年来数以千万计的参展商、广告商、买家和终端用户享用了雅式各种贯穿展会期间,以及展前、展后的专业服务,并尽用其拥有大量不同行业数据库的优势协助客户业务拓展。

集团旗下的展览公司是香港最早进入国内办展览的一家公司,现已被业界公认为亚洲最具创新性和以结果为导向的展览业先锋。雅式每年举办近20场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及地区、数以十万计的中外专业观众,雅式所具备的实力充分满足中外买家和参展商的多元化需求。

除展览会外,雅式旗下的出版公司亦透过举办专业论坛及出版线上及印刷媒体,令各个行业版块之间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让中外买家和参展商取得最新的市场资讯,并制定极具经济效益的市场拓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