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发布于:2020-06-07 00:00:00 官网地址:http://www.ciaae.cn/ 展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展会信息

■ 展馆

中国 •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 地址

中国 •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


■ 日期

2020年10月13-15日

■ 日程

布展:2020年10月11-12日

展出:2020年10月13-15日

撤展:2020年10月15日下午2点


■ 批准举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广东省商务厅


■ 主办单位

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FCE展览集团


■ 承办单位

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

广东省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联合会

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

深圳市汽车配件用品商会

呼和浩特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


■ 官方网站

www.ciaae.cn


■ 门票

预先登记可免费邮寄门票;现场登记入场,门票亦免费。


■ 会刊

会刊对专业人士一律免费


■ 参观人群

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中国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已达2.5亿多辆,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超过2.6亿辆。预计2019年中国汽车年产销量将超过4000万辆,到202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分别超过4500万辆,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用品及售后服务市场是汽车市场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为汽车用品及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有力的市场支撑,并将形成3万亿元的超大规模汽车售后市场。

CIAAE是华南地区专业面向汽车用品行业的国家级国际性展览会,得益于中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和全球汽车产业链积极向中国转移,经过17年的精心培育,目前已发展成为汽车用品行业顶级品牌盛会。依托汽车产业和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资源,根据汽车用品产业发展现状和中外市场需求,在继承和延伸往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主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策划,“CIAAE 2020”将以全新面貌再现广州,展会将全面展示汽车用品领域最新产品与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将有超过百家合作媒体的超大阵容作全方位立体宣传。我们将继续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全球汽车用品及汽车后市场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汽车用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汽车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国际展览会主办方,资深会展服务机构,专业致力于汽车工业的发展进步与合作,与国内外汽车行业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最直接、最完善的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其主要业务包括: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展览工程与设计,展品运输,与国内外机构合办展览会,为国际大展代理招展、提供活动推广和展览咨询服务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展会的主要特点是其对国际观众和展商的巨大号召力。在中国以创建专业的国际化品牌展为主,旨在向中外市场展示国际上最新产品、领先技术和发展趋势,同时,也注重先进应用技术的推广、最新研发成果和新产品的发布。我们将向广大参展商提供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独创的全面优质的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为配合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步伐及商家对专业国际展览会之需求,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将更加积极地拓展中国各地的汽车行业展览组织业务。结合中外汽车产业的发展及市场现状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会带到中国,为中国展商带来更多高质量的本土化专业展览会,协助他们拓展国际商机。为中国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与国际展览会同等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并透过我们完整的服务网络、提升展商价值的诸多服务(如网上虚拟展厅)、全方位的媒体运作及多渠道的信息来源,竭力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个实质有效的贸易洽谈平台。与此同时,我们精心组织的展览同期技术研讨会及展会现场的相关活动也创造了一个为国内外行业人士青睐的、开放的、可获取最新资讯的信息交流平台。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精通展览市场运作、高素质、国际化的专家团队,与国家商务部、各级地方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及国际专业传媒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办展、组展经验,以其专业的组织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各界客商的广泛赞誉。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真诚希望能与社会各界一道通力合作,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