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发布于:2020-05-25 00:00:00 官网地址:https://www.silverindustry.cn/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2020年11月6-8日 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中国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汇聚最前沿的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呈现全球养老市场最新趋势及技术动态,引领老龄产业发展新未来,是全球老龄产业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主办单位: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由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48)控股的专业展览主办机构,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会展品牌,提供国际性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帮助客户开拓无限商机。
保利锦汉是中国最早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成员之一,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琶洲会展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曾获评“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企业”,连膺“广州市海珠区重点企业”等多项荣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8号保利世贸中心F栋11楼

邮箱:SICinfo@poly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