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广州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延期举办,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发布于:2020-07-25 11:47:00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2020广州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日    期:2020年6月17-19日

地    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一号馆

展览规模:12000平米,600个展位,专业观众15000人次

参展对象:向中国及东南亚市场供货的优质文具、办公用品及礼品供应商

开放对象:贸易展会,仅对专业观众开放(需预先注册或现场登记,18岁以下谢绝参观)


为何参展:

1、广州是全球知名商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文具制造业和批发中心。广州的文具出货量占华南70%,同时辐射全国各地,并有大量出口至东南亚和中东。

2、广州文具展立足华南,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是华南地区唯一大型专业文具展会。

3、展会运营团队拥有二十年专业文具展组织经验,并和十万名境内外文具及办公用品买家有稳定而持久的联系。

4、经过六年的精心培育,广州文具展已经积累了数量庞大、质量优良的采购商群体。随着组委会推广力度的加强,这一群体每年都在快速增长。所有这些将是参展企业更多直面渠道商并获得贸易收益的可靠保障。


组织机构:

办单位:中国制笔协会

                广州展昭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展昭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宁波中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文具行业协会

                汕头文具行业协会

                温州市制笔协会

                宁波文具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 文具及办公用品:书写工具、纸制品、办公用品、学生用品、美术用品、益智文具

● 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耗材

● 加工设备及零部件

● 商务礼品、赠品

● 体育用品、益智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