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年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2020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展览会

发布于:2020-06-09 00:00:01 官网地址:https://gile.gymf.com.c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立足亚洲,汇聚了优质专业的观众,继续致力打造全球LED及照明行的业专业展览贸易平台。 第二十五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0-10月13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两展联动,为海内外业界人士呈现一场专业、全面的光电盛宴。

让我们携手发掘照明新视野! 今天,照明已不仅止于提供光源,它还变得更有连接性与个性化。科技正以前所未见的速度推进着照明行业的发展,并改变了人们对照明固有的概念。时至今天,照明已可通过提升氛围、健康和舒适度为我们带来更多价值。 除此之外,通过网络系统、照明所收集的数据能被分析、优化和应用到不同专业领域上,促进了跨行业的合作。不少企业已开始于其传统业务以外的公司合作,如专营应用程式、互联网和云端技术等。 照明融合了不同的技术,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为业界带来更多革新。这标志着更多新产品的研发、新设计概念和新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