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广州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发布于:2019-01-01 00:00:01 官网地址:www.fireflyacg.com/ 展馆:保利世贸展览馆

展会信息

2019年7月18日-21日 由萤火虫文化主办、酷狗音乐联合主办的 第22届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 盛大登陆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5/6号馆 超百个国创IP来袭,近百位次元红星齐聚 给你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 二次元文化狂欢盛会。


展会资讯

闪耀阵容,华丽来袭

“妖灵妖”成团之夜,《神都夜行录》降妖司小师妹吴宣仪陪你见证;《酷狗专场·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阿杰、叶清、夏磊、小魂四位“全职男神”直击你的心脏;《剑网3·酷狗音乐专场——十年相约踏歌江湖》,汐音社、齐鼓文化、山海纪十多名男神女神齐聚,准备好尖叫了吗;M声优祭,猫耳FM人气广播剧专场见面会,《默读》广播剧“费渡”杨天翔、“骆闻舟”刘琮,《一个钢镚儿》广播剧配音导演咩咩、“初一”李轻扬、“晏航”吴晛,虫娘不允许有人不知道;还有光合积木的大部队出击,姜广涛、文森、斑马、马正阳、吟良犬、王潇倩、胡良伟、赵伟希8位老师齐齐亮相,更有特邀嘉宾——《蝉女》作者宫缘乾老师初登漫展舞台;什么?张全蛋?纸巾?陈胖胖?《未来机器城》这是要搞什么大事情吗?还有《霹雳魔封》收官见面会,看完作品意犹未尽?那就赶紧到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一同见证群星璀璨的舞台表演吧!

你以为,我们的“阵容”到此结束了吗?还没有!我们的各大赛事、舞台,还在等待你的加入!

会展活动

每一本年鉴,都记录了萤火虫和你走过的一整年漫展,有欢乐、有热血、有收获……2019年,让我们继续把这一份份美好的记忆,编集成册,你有什么美好的照片、有什么想说的话,都投过来吧~

还有萤光奖·二次元歌唱大赛、冒险岛专场宅舞大赛、萤光奖·cosplay舞台剧大赛……多个大赛虚位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