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Yaca58th 春季动漫展

发布于:2019-01-01 00:00:10 官网地址:https://www.yaca.cn/ 展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动漫创意市集

各种原创同人志、动漫周边产品、富有动漫气息的各种精美周边等大集合。

原创动漫作品年选展览

通过海内外交流活动,促进原创作品的交流与提升,推动本土动漫产业发展。

穗港澳原创漫画交流展

YACA 动漫”与“香港ComicWorld”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原创漫画交流,展示来自国内、港澳台的最新原创动漫作品。

知名COSER签售

邀请国内知名 COSER 与观众现场互动并进行签售。

YACA年度颁奖典礼

YACA 年度大盘点,将征集本年度优秀原创同人插画、COSPLAY 社团推荐的优秀 COSER 及协会优秀志愿者等,在漫展前期进行网络投票,邀请专业评委点评,选出最喜欢的原创插画及 YACA 年度 TOPCOSER、年度优秀志愿者在漫展现场进行颁奖。

“超新星”COSPLAY 全国大赛

绽放魅力的;COSPLAY 团体赛,特邀国内知名 COSER 前来担任评委。

TOP SINGER 总选举大赛

全新擂台 PK 制动漫歌唱赛事,决赛更加入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一起来享受这一场听觉盛宴。

现场互动游戏区

寻宝、互动各式各样的游戏尽在现场活动游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