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

发布于:2018-12-30 23:59:58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itse.com.cn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背景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始终坚持把改革开放作为基本国策,积极融入经济全球化发展大潮,为助推国际贸易服务业态的进一步发展,中国报关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发起中国首个以国际贸易服务为主题的博览会—“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简称“贸服博览会”。

贸服博览会以“创新、赋能、共生”为主题,以“追求实效、提升影响、搭建平台”为目标,致力于服务我国贸易强国战略,促进贸易便利化,打造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专业化的国际贸易服务商、国际贸易服务支持商交流、展示、交易、合作平台,使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盛会。


展会介绍

本届贸服博览会是首个国际贸易服务的专业博览会,技能支撑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又能支持中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更能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与智力支撑

本届贸服博览会覆盖国际贸易全产业链的服务业态。包括通关、货代、仓储、运输等传统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