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二十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发布于:2019-01-02 00:00:02 官网地址:http://www.fireflyacg.com/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介绍

萤火虫漫展”是2012年以来华南地区最具人气的动漫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展会。展会依托强有力的宣传攻势,吸引了青少年、家庭、年轻白领的广泛关注,平均每届参观人数达32万人次。 2014年,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品牌再升级,推出“一五七”年度推广计划,于元旦、五一、7月举办三届漫展,以“实现多个领域文化跨界交流、打造互动娱乐推广平台”为目标,通过展览策划和精彩的现场活动聚集时尚潮流文化消费群体,为泛娱乐文化企业提供一个产品促销、品牌展示、渠道拓展、市场开拓的展销平台。2015年1月3日,为期3天的“第八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落下帷幕,一万五千方的展馆,被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也因粉丝们的高涨热情空前火爆!活动三天的入场人次近15.6万,创元旦全国动漫展人流量历史新高。2015年5月1日~3日,第九届萤火虫动漫展继续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