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40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19:00:01 官网地址:www.jinhanfair.com/cn/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介绍

“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是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专为国内家居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外贸出口及品牌经营型的内外销工贸型企业在广交会期间搭建的一个专业出口贸易平台。依托珠三角经济的迅速发展,广州得天独厚的贸易环境及每年4月和10月广交会期间进出口交易的繁盛,展会从2000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8届。2005年,JINHAN FAIR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成为参展企业云集、规模可观、商机无限的国际性贸易盛会。

第40届锦汉家居礼品展面积已达到85,000平方米,参展商汇聚中国家居礼品行业信誉良好、实力雄厚的制造厂商达800家。锦汉家居礼品展的采购商来自于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届数量超过5万人次,包括全球家居礼品及用品行业的进口商、批发商、连锁店、百货公司及超级市场等。经过十八年的积淀,目前锦汉家居礼品展已受到全球20万名国际专业买家的认可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