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华南宠物用品展览会、广州国际观赏鱼及水族器材展览会AQUARAMA

发布于:2018-12-30 23:59:59 官网地址:http://www.petfairasia.com/e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介绍

2001年,欧洲荷兰皇家集团和企龙展览合资成立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4张)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中国展览市场。凭借着逾150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近20场的国内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亚洲宠物展经历了20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创新突破,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每年8月,全球高端宠物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宠物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上海共襄盛举,亚宠展成为一年一度不容错过的宠物行业大聚会。


展会规模

35,000平展出面积

2,500+个品牌

500+家展商

15,000+名专业观众

50,000+名宠物爱好者


展会资讯

华南地区必选采购平台

“华南宠物用品展”作为亚洲宠物展子展,借势亚洲宠物展的原班团队和资源,延续品牌保证,聚焦华南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汇集国内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被宠物业内誉为“精致的小亚展”,是品牌巩固华南市场的理想之选。

汇聚2019上半年新品/精品一站式陈列体验。高端的、爆款的、平价的、进口的…不管你是成分党还是颜值党,在这里都能找到心仪的产品,品质养宠生活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