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 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

发布于:2018-12-31 00:01:01 官网地址:http://www.ac-joy.com/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资讯

“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是一场面向动漫游戏粉丝及爱好者的B2C文化类大众型展会,由广东省文化厅指导,广东光合作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于黄金周期间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与同期举办的其他漫展不同,AC-Joy强调的是嘉年华主题,以粉丝活动为核心,更加突出活动的趣味性与主题性,更注重粉丝的现场体验。宽敞舒适的场馆、华丽的舞台、人气嘉宾、丰富的活动、强大的展商以及人性化的服务成为本届AC-Joy的吸粉利器。 短短三天时间吸引了近五万人次入场,涵盖各年龄层,获得粉丝与参展商的一致肯定。合作媒体近60家。收获人气的同时,也赢得了口碑。

本届“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的主办方通过展前粉丝调查,筛选出最受粉丝欢迎的现场活动。经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终于如期在嘉年华现场将其实现,最后现场呈现出来的效果也超出主办方预期。三天时间里,没有拥挤不堪的通道,没有低档的铺位,各个舞台都被热情的粉丝包围,活动的安排也恰到好处,嘉宾与粉丝的热情互动,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引,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主办方的体贴与周到。粉丝们在嘉年华度过了无比愉悦的三天,见到了偶像,体验了VR,购买了心仪的周边,参加了精彩的活动,最主要的是与伙伴一同分享了快乐。只要你爱玩,这里就是你的主场!这才是漫展人应该拿出来的真诚。


主舞台华丽绽放

本次嘉年华的主舞台为粉丝呈现了精彩的A次元COSPLAY大赛,宅舞大赛、2016WCS世界COSPLAY峰会、人气嘉宾见面会、2016 SPEED DANCE GROUP舞界限-街舞展演,以及广东COSPLAY少儿街舞邀请赛。华丽的舞台精彩绽放,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来自全国各地的COSER、舞见、舞者汇聚一堂,小梦、杀杀、咬人猫、排骨教主等ACG界的人气明星吸引了大量粉丝驻足呐喊,三天的时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精彩。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A次元COSPLAY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胧夜旅团、东都天团、华农璃羽漫画协会获得。A次元宅舞大赛的单人组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由阿欣、婉琳、绕树三匝获得。多人组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UR Garden、Ri鱼、MOCS2获得。2016WCS广东区总决赛前三名分别由八神&吉、Double Yeah及最佳拍档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