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24届华南国际口腔医疗器材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00:15 官网地址:http://www.dentalsouthchina.com/?_l=e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资讯

2019华南国际口腔展于3月3-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

24年来随着华南国际口腔展的规模不断扩大;观展人数、参展商数量逐年递增。2019,再次延续辉煌,展会的影响力、品牌力进一步提升 。

2019华南国际口腔展的展览规模扩至57200m²,创展会面积新高。

来自德国、美国、韩国、台湾、佛山南海的五大展团和其余1000+参展商都各具风采,为观众带来其自身优质、创新、特色的代表性牙科精品,展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与展商热情互动,积极交流洽谈,尽显商贸功能。

本届展会邀请了200多位行业专家和领袖们无私分享全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实用的临床治疗技术、先进的设备应用经验,以及高效的诊所管理方法。170+场会议论坛精彩纷呈,聚焦前沿技术成果,提供前沿实用教育,打造多元交流平台,场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