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发布于:2019-01-01 00:00:08 官网地址:http://www.gitf.com.cn/en/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会介绍

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C区举行,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42家企业展示不同地域的万千风情,展出规模达36,000平方米。819位特邀买家来到展会现场,与各参展商进行积极的交流与合作。

展区方面,五大展区各具重点,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首设的文化生活体验区全面升级至“文化旅游生活馆”,设立了更加丰富精彩的文化活动,实现从规模到内容上的全面提升。

国际馆依然热闹非凡,今年更新增芬兰、委内瑞拉、伊朗、蒙古、斐济等参展国和地区,向观众呈现北欧的梦幻极光,南美的奇幻景观,古波斯帝国的神秘文化,蒙古的辽阔草原以及太平洋岛国的蔚蓝海岸等旅游特色。

除固定的名人IP表演活动外,还开展了多项的名人IP互动活动。通过场景、活动及元素表达,从全方位营造沉浸式文化体验氛围,加深观众对场馆及参展商品牌形象印象及认知,突出展馆展品及服务的个性化、差异化和品味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