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20 87320119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2105室​
  • 官方网址:

广州蓝色创意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22 16:55:30

简介:

广州市蓝色创意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想象力的大型整合传播机构。我们用“跨界”的思维进行品牌创新,着力做广告传播行业的Rule Breaker(规则颠覆者),我们怀揣“没有不可能”的坚定信念,为创造中国市场真正具有文化影响力、能够输出人文价值的品牌而不懈努力。
我们是首批50家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之一、IAI年鉴中国大陆广告创作实力50强、广州4A协会执委、广东省广告创作实力十强单位。

蓝色创意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执行官柳军,现任广州33家最大型综合广告公司协会——广州4A的主席,创意行业从业18年,为亚太及中国区知名创意人,华文广告创意赛事邀请的第一批大陆地区评委。

蓝色创意以18年的行业地位,掌握着丰富的国内外创意产业资源,仅2008年就联合英国“创意连接”机构邀请伦敦资深创意人士举办了多场大型互动交流研讨会,得到广州乃至全国创意人士好评。

我们强调突破原有行业惯例、跨界嫁接外行业价值或全面创新,实现品牌的价值跨越,让企业通过转换生存空间而大放异彩,能让一个品牌在相对极短的时间内超越竞争对手迈上行业巅峰。

我们提倡战略跨界、传播跨界、营销跨界、行业跨界、产品跨界、渠道跨界、价值跨界、学科跨界、文化跨界、语言跨界、思维跨界、年龄跨界、性别跨界、人才跨界 ……

我们有幸与下列企业(品牌)进行了合作:白沙集团、APP亚洲纸业、中国海外、中国光大银行、千金药业、厦门卷烟厂、杜邦、香格里拉干红、青岛啤酒、雪津啤酒、合生创展、保利集团、方圆集团、天鸿集团、顺弛集团、珠江投资、美的集团、太太药业、王邑集团、万科地产、阳光集团、星河湾、中国联通、金福米业、广之旅、《羊城晚报》、《赢周刊》、……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市场调研服务;广告业;会议及展览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