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8889818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61号21层01
  • 官方网址:

广东广旭整合传播公司

发布于:2020-07-22 12:34:39

简介:

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日本三大广告公司之一以及全球十大广告公司之一的ADK集团 (日本首家上市的广告集团)与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综合型广告公司,上市公司)合资组建,为WPP集团(全球五大广告集团之一)全球网络成员,中国一级广告企业,广州4A创始会员之一,国际4A广告公司。连续荣获IAI中国广告公司创作力十强,广东10佳广告公司等殊荣。2006年至2012年,连续在全国广告公司排名前20强以内,被中国广告协会评为“中国优势广告企业”。

广旭广告成立以来,凭借国际化的视野,丰富的本土运作经验,助客户品牌成长壮大。现有中、日、台广告专才120名,2012年营业额达10亿。
广旭广告作为国内最具本土洞察力的国际广告公司,每年荣获近20个国家级广告创意专业奖项,为服务的各公司提供了大量能与消费者良好沟通的优秀作品,是将创意转化为生产力的专家。
广旭强大的合资背景使它具有“国际化思考,本土化运作”的特色,凭借专业与实效的传播服务,广旭与一众长期合作的国际及国内领先品牌共同成长,创造了许多具行业及市场影响力的优秀广告营销案例。

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更名为广东广旭整合营销传播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业务(含互联网);提供广告咨询服务、营销策划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承办国内外展览及活动,提供国内外市场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