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1833007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2号之2
  • 官方网址:

广州市广达源通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21 10:00:01

简介:

广州市广达源通广告有限公司是广州市电车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独家拥有电车公司管辖的140余条线路1500多辆公交车车体广告经营权,线路覆盖广州全城区。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立志做最专业的车身广告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推广和营销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广告人才以及先进的设计制作设备,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公交网络覆盖广州市区内多个核心商圈、商务区,城市主干道和各行政区域的重点路段。其中,覆盖七大黄金商圈:1.天河CBD商圈、2.环市路商业中心区、3.火车站交易会商圈 、4.中山路中华广场商圈、5.北京路商圈、6.上下九商圈、7.江南大道商圈。辐射影响11个大型社区:1.机场路、新市社区;2.同德围大型社区;3.广园中路社区;4.东风西、环市西成熟社区;5.解放路、人民路社区;6.荔湾社区;7.芳村大型社区;8.二沙岛高尚社区;9.中山、黄埔大道成熟社区;10.工业大道大型社区;11.东晓南、新港、中大社区等。

广告发布类型分为两类:一是全车包尾发布。广告发布面积大,广告信息传播完整美观,视觉效果良好,适合主流品牌的营造及品牌维护推广工作。二是两侧发布。广告发布面积小,发布价格实惠,适合诉求与品牌形象相关性较低的简单广告信息和促销等信息告知,同时,其广告覆盖面及发布辆月次方面应做相应增加 。

具体车型分为两种:1、电车、汽车(两侧、全车)电脑喷画广告;2、中巴、小巴(两侧、全车)电脑喷画广告。

以客为先,以优为准,低投入,高回报,创新式车身广告设计,贴心式一条龙服务,力争成为公交媒体运营的专家和同业领导品牌,为广州乃至全国的公交媒体的繁荣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付出一份责任。我们竭诚期望能与致于车身广告宣传的企业携手合作,打造企业品牌,助事业腾飞、共同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