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489200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12号三银大厦14楼
  • 官方网址: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22 01:22:01

简介:

作为品牌沟通管理与中国市场传播解决方案的结合者,英扬传奇与企业共同成长17年,吸纳国际4A的标准,深谙中国本土市场文化底蕴,紧抓市场态势发展,致力于让自己成为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的传播专家,创造了数十个国人脍炙人口的经典案例,也创造了无数个市场传奇。

优势:
- 与纳爱斯的合作17年,堪称为中国本土企业的传奇,纳爱斯销售由1亿到130多亿,增长100多倍。
- 创造了中国男装的2.0时代,使利郎、七匹狼、与狼共舞、才子、斯得雅、九牧王等品牌获得快速发展,开辟了与闽派服装品牌合作的传奇之路。带领本土企业走向国际,开拓了以华为、TCL为代表的本土市场品牌国际化的道路,提供着优秀的全球性策略及创意服务。
- 在电子商务元年,公司提出“复合型品牌顾问”的新战略,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传统渠道、电子商务两个领域的品牌定义、管理、传播的整合服务体系,构建行业前瞻的品牌服务价值体系。满足了客户不断发展的新需求
- 服务广东电信、广发证券等华南地区顶级企业。
- 据Campaign Brief统计,连续4年进入中国创意排行榜前十名及本土创意第一。

- 最早获得国际创意奖项的本土广告公司,如:中国本土广告的第一支 THE ONESHOW铅笔 (银奖) 、龙玺环球华文广告——银奖、IAI年鉴奖——金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