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
  • 官方网址:

广州凌速展览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8-02 10:20:28 来源:凌速展览

凌速展览文化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于广州,是香港姊妹集团中国内地总部。

公司主要项目为大型专业类展览,首个项目为2020年与凌速博览联手举办的首届“潮巨匠潮流艺术玩具展”,该项目是中国华南地区较大型专业潮玩展,获得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

凌速展览文化以搭建展会平台为中心,营造优质专业展会环境,分项为不同企业、工作室乃至个人寻求最优化发展资源,面向展会观众进行文化推广与内容输出,不仅拓宽展商的展示平台,更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包括专业活动、品质展览、线上e化展览等,培养各领域专业市场发展,让他们自信站在世界的舞台。


一、华南地区大型潮流艺术玩具展,业界知名品牌倾力支持

“潮巨匠潮流艺术玩具展”有超过200个知名厂商品牌参展潮巨匠艺术玩具展,通过别出心裁的展位设计和限时新品首发展示,前所未有的近距离互动体验,参展商乐而忘返。展商类型覆盖潮玩盲盒、GK雕像、设计师玩具等多领域。包括世界知名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创造极具标志性、造型突出精品的Soap Studio,以充满魄力的尺寸和精致细节闻名的日本高质量雕像厂牌 Prime 1 Studio,旨在打造全球一流的中国雕像品牌的开天工作室等。



二、充满个性化的艺术展中展,寻求潮流、玩具与艺术的特殊碰撞

展会现场以极具独特的色彩碰撞设计和限定展品展示打造出与参观商近距离的沉浸式体验和打卡拍照,设有限量的展品进行预约售卖,使展中展更具深刻意义。



三、“疫”行2020 “潮”你同行,设计师高峰论坛会分享交流

面对疫情来袭,“潮巨匠潮流艺术玩具展”集结一众匠心独具的设计者和厂牌,以“抗疫”为主题进行签绘,并通过展会平台传递新锐的思想与信息,感染更多本土新生势力。同时作为以艺术及潮流为核心的多元交流平台,更设立匠心奖颁奖典礼,感谢在”疫“境面前为艺术潮流所付出的努力。

四、立足本土、放眼全球,与世界同行分享精彩

“潮巨匠潮流艺术玩具展”开设了Toydesigner集结地专区,让境外艺术家有机会与粉丝突破零距离沟通,粉丝一睹大师作品,感受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五、引领文化产业时代,加大文化融合发展

2018年两会期间,“文化创意产业”成为热词,备受关注。广东在文化和旅游业中发挥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开放包容,扎实推进文化旅游改革创新发展,促进广东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凌速文化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用文化为元素、融合多元文化、创新文化相结合,打造属于潮人的艺术玩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