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6-16 09:57:16 来源:佳美展览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展览、会议及培训策办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展览公司,是中国国际美博会的主办单位。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包容、进取、创新、奉献”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成长与发展,搭建贸易合作、市场开拓、项目开发、业务发展、培训成长的专业平台。2021年,公司入选广东省会展百强企业。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除了认真落实好政府各项疫情防护要求之外,还主动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疫情爆发之初,该企业就积极行动,整合日化消杀类企业资源,积极筹备消杀类抗疫物资,提供给疫情严重地区;组织美业企业为抗疫捐款捐资,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援;组织美业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进行义剪;开展“云识客”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民营企业的担当与作为。

中国国际美博会(China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简称CIBE),实现全产业链(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综合板块等)覆盖,成为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平台。目前已形成北、上、广、深四地一年7届的举办模式,年展览面积过百万平方米,观展达250万人次,是全球范围内展览面积和观展人数均居首位的美丽健康产业展会。

从广州走向全国

32年跃身世界“顶流”

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自1989年创办以来,美博会依托广州千年商都浓厚的商业氛围、完备的美丽健康产业链供应链、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成功运用“小商品大交易”思维,不断开拓日化线、供应链、综合板块,并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改革红利,将展会布局拓展至上海、北京、深圳等地,现已发展成为覆盖美丽健康全产业链上千个展品品类的行业盛会。

如今的美博会,展览面积由初创时的1000平米到超过100万平米,增长900倍,成为全球行业“顶尖”展会,成为美丽健康产业领域的风向标。

乘势而上

用互联网思维精准捕捉消费趋势

美博会具备强大的自我“造血”、“换血”能力,持续创新展会服务和管理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的流量思维做好美妆健康展会。

2014年,将微商和移动电商引入美容美发行业,联动多行业多平台打造国际移动电商大平台,实现B2B、B2C、C2C的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不断推动美妆健康行业走向国际化。

2015年,率先开拓“美业KOL孵化渠道”,关注孵化美妆网红等流量经济,为行业引入新兴群体力量。

2019年,前瞻性地定义“中国新美业元年”,推动短视频/直播爆发、社交电商下沉、IP跨界等理念深入美妆健康行业。

2020年,提出直播产业是工业4.0的“标配”,打造了中国首个立足直播产业的展览平台——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

2021年,率先进行展览业金融创新,创立“小额贷”金融项目,打破了“一手交钱、一手购买展位”的传统销售模式,为更多的小微企业解决参展资金不足的问题。

链接国内国际

化身产业联动“双循环”平台

美博会不仅持续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展会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利用展会平台与产业链、供应链联动,为出口转内销的中小企业“变现”,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早在五六年前,美博会就设立了礼品区,主要承接出口转内销的中小企业,并免费提供相关的业务培训,为其提供持续发展的渠道和未来。今年开辟了轻奢时尚礼品展区,覆盖日化、服装、纺织、工艺等行业领域,给产品叠加增量,满足采购商群体在经营与开拓客户时,对轻奢时尚礼品的需求和美丽健康大产业的要求,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今年3月举办的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还将目光瞄准了广州除美妆外上百个其他门类的专业批发市场的供应链,将日均20万人次的流量输出导向服装、箱包、珠宝等广州传统优势产业,实现“顶流”在广州的充分“变现”。

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设立的轻奢时尚礼品展区

下一步,美博会将进一步引入和联动服装、鞋业、家饰文创精品业、食品业、艺术框画业、动漫、珠宝业、皮具箱包业、直播电商等不同品类专业市场和行业协会力量,加大线上线下平台的引入,以内销外贸双驱动为核心,推动各界交流合作,优化展区品类、丰富优质品牌、供采精准配对,以展会强大的商贸功能,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对接到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促进产业往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