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400-807-3990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 996 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负一层商业中心(F 区)自编 03-01 铺面
  • 官方网址:www.bjerjijiedian.com

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22 15:19:57

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骏传媒”)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定制家居行业的媒介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定制家居品牌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快速良性发展。由该公司主办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自2011年举办以来,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成为行业风向标,吸引了来自全屋定制领域的主流品牌同台竞技。


第九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盛况

精准传播,多渠道多路径开拓展会市场

除了媒体投放等传统推广方式外,展前深入到福建、浙江、江苏、江西、湖南、广西、云南等地家居建材市场,针对当地经销商开展精准招商。


同时,背靠广东两大家居协会,广州定制家居展坐拥100万+行业数据,可确保将展会信息传达给行业里的每一个从业者。

凝心聚力,力推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

作为广州“全球定制之都”的发起单位,积极配合政府打造广州“全球定制之都”新名片,促进家居、汽车、服装、珠宝等大定制领域的融合发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


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

2021年1月15日,“全球定制之都”宣传片在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发布会上迎来首发。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作为定制行业一个重要的推广展示平台,将不断为广州“全球定制之都” 的深化建设添砖加瓦。

面对疫情困局,博骏传媒于去年6月28日上线了2020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云展。2021年里线上展览部分也将延续。

纵深布局,三个维度升级2021第十届展会

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聚焦“定制‘升’年”这一主题,将于2021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达8.5万多平方米,全国700多家企业同台竞技,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预计达23万人次。

第一、视觉效果升级:博骏传媒与国际性的商业空间设计管理与视觉策划品牌bUd design展开战略合作,并由K11前创意设计总监Marco Hung先生对整个展馆设计与体验进行统一规划管理。

第二、服务体验升级:博骏传媒将联合腾讯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等重量级品台,开展数场形式多样的行业活动,让参展商、参观商能够获取更多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方面的信息。此外,还将增设多个网红打卡点、娱乐体验区,丰富展会内容结构。

第三、数字化升级:作为本届展会的重中之重,博骏传媒将打造属于自己的数据库运维平台,进一步优化行业数据的输入输出与更新,以实现展会信息及时有效的精准传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新增了智能家居、家居软装、智能锁、家装设计等新鲜元素,在丰富全屋定制品类的同时,赋予了成熟的生态平台更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此外,博骏传媒还将牢牢把握整装一体化的行业方向,大力引入地产公司、装修公司、设计师等客群资源,以适应家居企业日渐多元化的参展需求与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

未来,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行业凝聚力,引领全国定制行业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