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 杰
  • 联系方式:020-39851852
  • 地址:广州市开发区青年路7号利丰大厦塔505室
  • 官方网址:www.liutizhanlan.com

广州流体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2-29 10:48:19

广州流体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举办展会的公司 其举办的 FLOWEXPO 是阀门、管道、流体工程及流程工业领域的专业盛会,始创于1997年3月,举办周期为每年一届,于3月的后一个星期固定在广州召开。 广州流体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组织、承办大型展览与会议的的机构,是中国最具影响和规模的展览会组织机构之一。 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下设展览一部、展览二部、国际部以及其他部门共6个。

"流体展览"有完整而周密的展览组织策划、富有创新精神的队伍、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本公司举办的 广州阀门+管道+流体工程+流程工业展览会(FLOWEXPO) 以"展会专业、观众对口、效果显著"而著称,被公认为中国同行业最具领导地位的专业展。

广州流体展览有限公司秉承"专业、专注、卓越"的企业精神,顺应产业发展、关注客户需要,致力于品牌展会的培育,并以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操作管理和卓越的服务贡献予广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