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7209090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自编6栋301A2
  • 官方网址: www.cimugroup.com

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12-20 00:00:01

广州西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码股份,证券代码:838185),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会展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全国的服务网络、全产业链资源、顶尖的团队、系统标准化管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郑州、新疆设立分子公司,向不同区域拓展业务,完成对全国重要城市的布局。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形成了展会主办、主场运营、展会特装、展览展示、会议活动、广告公关、数字科技、大数据营销、整合媒体等多个品牌服务体系,助力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会展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主营业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调研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企业形象策划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广告业;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室内装饰设计服务;公司礼仪服务;展台设计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策划创意服务;美术图案设计服务;公共关系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