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549125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广东国际科技中心首层
  • 官方网址:http://www.ste.cn/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

发布于:2021-04-28 00:00:01

一、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属下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管的国有企业。扎根行业近三十载,致力打造全球行业技术交流合作、贸易的顶级展会平台。持续深耕口腔医疗、专业灯光音响、乐器、实验室仪器设备等产业领域,不断赋能产业升级发展,打造了一批知名的展会平台,如:华南国际口腔医疗器材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以下简称“华南国际口腔展”)、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以下简称“专业灯光音响展”)、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广州国际分析测试与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同时也是“商务部重点联系企业”、UFI会员单位。华南国际口腔展、专业灯光音响展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格较高的行业盛会和及资源对接平台。

2020年华南国际口腔医疗器材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

2020年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0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0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

二、危中育机,开拓展会新模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冲击,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迎难而上,以创新驱动变革,积极履行国企担当, 围绕展会服务模式创新,加速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展览新模式,推进了线下会展业的转型升级和服务创新。

(1)以精准服务为企业赋能,重整产业生态圈

以提升运营与服务能力为目标,运用大数据手段,让客户标签系统化,客户画像立体化,通过对参展企业及观众开展线上调研,深度挖掘参展企业与观众的个性化需求,推出相应的惠企措施与观众VIP服务,实现参展商与观众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

(2)推出数字化服务,助力实现“商贸云对接”

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加速推进展会数字化,推出线上直播、线上洽谈、线上展示等一系列数字化服务,让参展企业与观众突破空间的限制,实现“商贸云对接”。

三、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回首2020,从连接企业到赋能行业,从与业界携手走过行业寒冬到并肩站上行业复苏的新起点,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从未停止脚步。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全年实现总展览面积为18万平方米,服务超2,000多家知名展商、120,000多名观众参观,为促进经济复苏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展望2021,我们将牢记使命和担当,保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工作姿态,聚焦国内市场,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持续在创新展会服务、助力企业融入双循环方面发力,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保持展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