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395 3298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33号启盛会展产业园4层405房
  • 官方网址: http://www.zhenweiexpo.com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02 00:00:01

振威展览始创于 2000 年,2015 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4316),是中国较具规模的民营展览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UFI 全球董事单位。振威展览以会展为核心,集展览会议、数据资讯、电子商务、展陈设计、创意传播五大业务板块于一体,已经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振威展览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中国广州国际健康保健产业博览会、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等品牌会展项目。

一、疫情之下逆势而上,为行业赋能

2020年,对各行业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会展业亦如此。许多展会都被迫延期,甚至取消。

广州振威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因为公司的展会集中在8月份、9月份,所有项目全部如期举办。在疫后恢复办展的过程中,公司的展会反而抢占了一定先机,展会规模逆势而上。在这个背景下,公司做了两个方面努力,确保展会质量,得到了展商和观众的认可,为行业复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加大投入组织买家。为了保障展商的参展成效,公司加大观众组织费用,制定了“特邀买家计划”。一方面,组委会根据多年来积累的数据库进行一对一定点邀请,筛选出潜在买家,建立采购需求数据库。另一方面,展商也可指定组委会定点邀约,制作专属邀约方案,甚至上门拜访邀约。同时展会为所有到达现场的买家提供全程VIP服务,如住宿、餐饮、交通、洽谈对接等专属服务。

二是创新双线服务模式。抗疫当前,振威积极响应商务部“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号召,优化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振威展览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拥有2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包括自主研发的展商关系管理系统、买家在线预登记与管理系统、展会CMS极速建站系统等信息化平台。振威展览自主运营的会展项目,通过实现在线邀约、在线报名参观参展、系统配对买家数据、在线直播活动等,为确保展会的“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供运营保障。此外,广州振威成功举办2020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线上展,展期三天迎来超过10万观众。

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线上直播间

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展会

二、内生外联,聚焦科技与生物医药产业

科技与生物医药是振威展览的八大板块之一,也是近年来公司全力聚焦发展的战略业务。

一是聚焦产业集中地办展。根据公司多年运营展会的经验,产业基础是会展项目成功的基石。作为扎根广州的专业组展机构,我们一直在研究广州的优势产业,前几年广州推出“IAB计划”,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公司迅速抓住机会策划了“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2020年展会正常举办,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200余家企业参展,目前展会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被誉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生物技术大会”。

二是整合外部优质资源。除了自办品牌展以外,公司注重整合外部资源、共生发展。公司承接了2018-2020年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实现了对政府展会的提质升级。并成功引进2020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到珠海举办,得到珠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开幕式

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

三、共克时艰,开启会展业新篇章

会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刚需,是城市产业整合、招商引资、恢复动能、扩大交易的有效平台。目前,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稳定,疫苗接种持续推进,公司对2021年会展业发展保持乐观态势。

新的一年,公司将持续推进“自办展+政府展”、“线上+线下”两大战略。按照全产业链办展思路,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造行业盛会,帮助企业寻找商机,从而达成交易,完成服务闭环。

新的一年,我们愿与会展同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希望广州会展业越来越好,开启“十四五”会展业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