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服务 > 旅游文化 > 商旅线路

广州旁边新爆“小冲绳”!彩色村庄、免费沙滩,超高出片率!

发布于:2019-09-23 10:27:47 来源:花城汇

不用去日本也能“打卡”小冲绳,它就是广州周边的“官湖村”,穿过彩色村庄,眼前就是一番湛蓝的景象。曾无数次幻想过,穿过村庄,或是森林,就是海。这一次,终于成为现实!

宝藏地方 ——  官湖村,官湖村位于深圳的大鹏半岛,这里有日式的街道、彩色的建筑,就连斑马线,都自带异国feel。街道两旁的小路,错落有致,真有那么一刹那神似日本动漫里的街道,就差一个多啦A梦和大熊的身影了,出片率真的很高呀!

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很舒适,就算漫无目的的走,也能发现无限惊喜。例如转角遇到彩色房子、例如路上很多海鲜美食;例如海滩上很多贝壳,等等。



慢生活的“官湖村

彩色的小村庄宛如进入了童话世界,粉蓝相间,少女心燃起。选择这里的旅馆,估计梦境都是香甜味的。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一阵清风迎面而来。洗涮好,打扮得美美哒就出门啦,舒服的一天才刚开始。途中遇到美好的食物,记得用相机定格下来。

手绘的墙壁,满满的日式感,行走的途中基本都能看到手绘漫画。全程都很治愈,心情大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暖和不刺眼,捡贝壳、看海景。水质清澈,雪白的浪花不带一点杂质。与礁石相伴的浪花,时而害羞,时而兴奋,往往猜不透它的内心。

这里的海滩,水清沙细,贝壳遍地,海风习习,浪花滚滚,一切都美得刚刚美好。



来到这里,你也可以是摄影师

就算不会摄影,在这里,你也可以是摄影师。

乡村的马路,不窄不宽,拍起照来文艺十足。上山看海,遇到理想中的美景。这趟旅行,不辜此行。


小贴士

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官湖村

交通:公交:高铁深圳北站下车乘E11至“大鹏中心1站”下车,转乘M457到达官湖村村口

自驾:导航至官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