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行业协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6259008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五楼
  • 官方网址: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发布于:2019-01-04 00:00:01 作者:020-86259533

简介:1989年成立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下称协会),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协会。内设秘书处、办公室、外联部、培训部、财务部、质量技术咨询中心等职能部门和若干个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协会秉承“立足行业、团结精英、服务会员、反映诉求、实行自律”的宗旨,积极开展了各项倍受广大会员、社会各界及各级政府部门欢迎的活动,成绩卓著。在全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业界,是最为活跃、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号召力的社会组织。先后被省民政厅评为“AAAAA”协会和“全省先进民间组织”,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2年10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带领省委省政府领导及省相关职能部门、广州市领导到协会视察和召开现场会议,并听取马娅会长的工作汇报。协会工作得到汪洋书记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再接再厉。协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纠纷处理;开展品牌推荐、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推荐;制定行业规范、行业标准、技术标准;承接国内外企业申办化妆品生产和销售所需的批件;整顿行业作风、开展行业自律等承接政府职能方面成绩显著。

协会1989年创办的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中国国际美博会”),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展示订货中心。美博会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一站式的国际美妆商贸平台,以每年两届,年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特色,吸引众多国家及地区展团、全国各地品牌制造商及优秀代理商前来观摩、交流、洽谈、采购。同时,配套举办“中国国际彩妆香水文化节、中国发型师节暨国际发型秀、国际水疗演示会、美甲纹绣潮流发布会、化妆品资讯论坛”等精彩活动,吸引几千家美妆巨头及名品参展,近百万专业参观人士,成为与广交会媲美的名牌展会。协会每年组织国内外的专业人士、社会贤达,进行数十次专业讲座、研讨会、交流会,为会员开拓市场、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便捷服务。协会多次组织行业人士到港台、美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台湾地区进行行业考察;还多次组织会员企业省内外行内间的学习,与当地企业和相关协会进行交流,让企业吸取精华。

为了彰显爱心,承担社会责任,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协会自2002年起,每年春节都到广州市老人院进行慰问;从2004年起,每年都到省荣军医院慰问荣誉军人;从2004年起连续9年组织“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并多次组织扶助孤寡病残、资助贫困失学少年、白内障眼疾复明手术活动;在发生海啸、雪灾、地震、洪涝等自然灾害时,协会都及时组织行业内企业和人士献爱心、伸援手。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以强大的磁场吸引着众多行业人士和企业,以更强、诚信、博爱的行业文化,让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做大做强!以人文关怀以人为本的底蕴,追求美、创造美,让人们永远生活在美丽、幸福的生活中!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业行业的更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