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655 5856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北路百福商厦716-726室
  • 官方网址:http://www.gdhz56.com

广东绘展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22 17:10:48

广东绘展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绘展物流”(www.gdhz56.com)。公司,始创于前身为广州市绘展物流服务有限公司。2012,公司追加资金至1008万元并合法更名为广东绘展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主营国内公路整车运输业务、第三方运输项目、同时具备多式联运、航运资质,2012年营业收入2亿元。 绘展物流秉承为客户创造质优、价低的服务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加周到的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新型物流的研发,采取联营或多方资源组合的合作方式,建设多元化运输渠道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采购物流、生产物流、销售物流、回收物流等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管理理念超前的专业团队,建立了安全、服务、成本为核心的标准化和信息化的管理体系,现月运输量数万吨,在华中、华东、华南、华北、西南5个片区已形成优势物流网络,并在全国七大区域建立自营网点。绘展物流华南区业务立足广东特别是珠三角市场,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华南、华中、华东、西南片区,特别是广东到长沙、武汉、无锡等城市及周边市场往返整车运输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配送服务,为客户在采购物流、生产物流、销售物流上提供全程一站式的物流管理服务,与客户实现互惠共赢,为客户增强综合竞争力。

在经营管理方面: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强化物流管理,通过管理提供超值服务,降低客户的物流成本而创造利润,增强合作方的行业竞争力。我们致力打破传统买卖的合作模式,采取联营或双方资源组合合作方式,注入精细化的现代物流管理,实现客户的高性能的物流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