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81306356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松洲街增槎路522号广州市西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自编377号
  • 官方网址:

广州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4-26 21:00:01

京广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1年,专一,26年始终如一,专注打造广东省至京、津、冀地区零担快运产品的标准化服务。通过28年的拼搏奋斗,货运业务迅速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先后成立"广州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沈阳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太原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成都市京广物流有限公司"、"福建京广物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分公司,公司业务辐射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东北、西北7大地区的大中城市,企业员工达1600余人,是中国物流行业中最具有时代潮流的民营企业之一。

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航空包机、铁路专列、行邮特快到精准卡航,为解决航空和铁路禁运、限时的不足,全程绿色通道打造精准快线,公司全部采用进口沃尔沃快车,全新设计轻体车厢、GPS高精车辆定位实时查询,为客户提供门到门、代收货款、签回单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