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韩小姐
  • 联系方式:4008008056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联和国际单位一期F栋211室
  • 官方网址:

广州百世威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11-22 13:31:01

百世威是一家从事第三方物流服务和多种物流解决方案的成长型企业,立足广州,依托全国网络,专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物流服务及相关增值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度身定做的供应链一体化物流服务.

百世威物流公司的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物流服务集成商,通过我们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设计能力、丰富的运作资源整合和高质量的操作能力,为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支持服务,建立长期共存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部分的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的运作网络,为合作客户提供仓储、加工、包装、配送、运输、信息处理等供应链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百世威拥有一批丰富实践经验和掌握较强理论知识的物流精英,通过信息化的设计与信息的处理,进行物流优化和物流再造。

"百世威物流,卓越追求",公司旨在为企业客户全力打造卓越的物流服务,并不断超越客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