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20-36068322
  • 地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北出口大道西空港物流园区
  • 官方网址:

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04 00:00:01


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的南大门羊城广州,广州 机场路机场内154幢6楼608室,于2002年07月23日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场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7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仓储代理服务;物流代理服务;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联合运输代理服务;货物报关代理服务;货物检验代理服务;国际货运代理;装卸搬运;物业管理;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屋租赁;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不包括需要取得许可审批方可经营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

作为广州空港物流园区的核心企业,紧邻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股东合资组建。公司已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运营实体。新建的白云国际机场是目前中国唯一按照枢纽机场标准建设的国内最大航空港,它的建成对发展国内外物流业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使货运吞吐能力和国际国内辐射能力大大加强。另外,新机场周边密集的公路交通网络及南沙深水港的建成,为本地区打造了良好的海、陆、空交通网络,为国际化物流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运输平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