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物流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86 15802022568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永兴商业街168号303-306房
  • 官方网址:

广州长盛永达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9-01-01 00:00:01

广州长盛永达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设在广州美丽的白云山麓西边白云大道南路695-697号,注册资金501万元。公司下设的营销售机构有:公司总部、佛山(吉盛)分公司、黄埔(酉盛)分公司、黄埔(宝盛)分公司豪运专营店、黄埔永航物流分公司、广州花都砼霸制罐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长盛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厦门长盛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公司总部市场部设在公司总部办公室,负责广东省全省的市场开拓。下设中山、深圳、韶关、惠州、湛江等多个办事处和多家二级经销商。

公司现已拥有一支200余人、具有十多年营销及售后服务经验的专业队伍,是东风日产柴、中国重汽集团等厂家在广东的一级代理商;同时也是东风日产柴、中国重汽、玉柴发动机、潍柴发动机、斯太尔发动机及陕西法斯特变速箱等多家生产企业在广州的特约维修服务中心站及配件供应商。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为打造广州长盛永达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广东首家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重卡超市莫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目前主要销售的产品有重型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随车吊、泵车、道路清障车及危险品运输车等专业运输车辆及固特异与佳通等进口和国产轮胎。销售业绩从2001年度的80余台攀升至2010年度的1000余台,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因为公司长期坚持以诚信经营,现已与广州钢铁集团、韶关钢铁集团、湛江港集团、广州鸿鹏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南海西部石油公司、中铁隧道局、中铁十五局、中铁十八局、广东水电二局等国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自2002年代理东风日产柴UD汽车品牌后在2004年获得东风日产柴UD品牌销售冠军...

主要产品/业务: 重型卡车,工程器械,各种半挂车,以及卡车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