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晓霞
  • 联系方式:13929575069
  •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尊尚街1号2605自编06号
  • 官方网址:

大能展览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2-03-16 14:30:22 来源:大能展览

       大能展览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综合会展服务公关企业;行业中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以卓越的品质与专业服务享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近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一站式会展公关服务,打造全方位的品牌传播方案。

       我们的合作供应商遍布全球38个城市和地区,拥有1500余名专业人员。在大中华地区共设有12个固定工厂仓储点,大陆一线城市7家,港澳台各5家,执行力覆盖二三线城市,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多年来设计制作的企业遍及俄罗斯、南非、印度、印尼、巴西、美国、德国、法国、韩国、香港、新加坡、泰国、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无论你在哪,你需要什么,我们广泛的联系网络都会随时提供优质的设计方案和服务。
       我们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和专业视野,群策群力,把国际化的资源转变为本土化的应用。我们秉承保证品质,让客户的每一次投入都实效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