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18027361276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东路9号启星商务中心D区A座516-519
  • 官方网址:http://www.zglingyi.cn/

广州领艺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7-23 09:45:52 来源:领艺展览

广州领艺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展览设计和搭建,以不断追求和超越的意识创造展览行业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以严格的施工质量标准和贴心的服务意识获得客户的肯定;公司目前在广州拥有近6000平米的施工制作厂房和多支专业的施工队伍,业务范围能直接辐射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区;在国内大中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等展览发达地区拥有稳定、优质的合作供应商,能为客户提供异地区域、多地域的搭建服务。

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展台设计和搭建、展厅专柜的设计制作、舞台布置、户外陈列、大型活动推广及策划、会议组织与策划等领域。公司连续10年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参加企业做设计和搭建,并一直作为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家具展、广州美博会等大型展览会的特装指定承建商,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公司多次作为主场承建商,成功协办了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广州国际性文化节、广州国际充电桩展、广州国际服装节、广州国际啤酒节等大中型展览会和活动。

曾非常荣幸为以下企业和品牌提供设计和施工方面的服务——

泉州五矿集团、美的集团、东风本田、东华链条集团、广东精标科技股份、临沂华太电池、斯威汽车、人福控股、星辉数控、哈轴集团、华晨轿车、善领气电集、福建华泰集团、苏州科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