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左华菊
  • 联系方式:020-37587933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406号中景大厦2909房
  • 官方网址:http://www.gdyl.com.cn

广东银联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12 00:00:01 来源:银联展览 作者:020-37587923

广东银联展览有限公司 是银联集团属下的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展览展示设计、策划、制作、户外广告的设计制作;会议活动的设计、制作;专柜、专卖店设计、制作;3D和平面设计。公司资金雄厚,展览、广告配置设备完善,先进的管理体系,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完美的施工工艺是我们的优势,也是我们不断追求和突破的目标。公司立足于广州,业务市场辐射全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西、武汉等地拥有大批长期合作单位。

广东银联集团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追求诚信、专注品质的集团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 广东银联集团形成了集投资、担保、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展览装饰、广告媒体、通讯网络服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跨国现代企业集团。

主营业务:承办商品展览;制作、设计、发布和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室内装饰及设计(由分公司另办证照经营);制作广告牌及商品陈列设施;货物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