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设计搭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博文
  • 联系方式:020-29043908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万胜围地铁C出口自编3号
  • 官方网址:

广州凡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2-03 00:00:01 来源:凡尚展览

广州凡尚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展览设计与制作、专卖店、室内设计装修、大型活动整体策划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展览服务。伴随着中国展示论坛的发展,凡尚也一直致力于推动展览行业的交流和进步。

“以人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是凡尚一直坚持的服务宗旨,“秉承专业,深入企业”是凡尚与参展商共同发展的战略思想。

公司拥有一支富有激情的创新团队,以一流的设计力量和专业的施工制作人员,为客户度身打造深具自身魅力和市场价值的展览形象。目前公司工厂面积达3000平方米,具有先进制作设备及烤漆房设备,加上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和跨地区协调能力,为长期的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营业务:室内设计与施工、机电、照明、陈设、导视设计、设施维护等

完成过的项目:欧鹏服装、越南义剪美博会、雅梦居家具、伟辰咖啡、巨奥集成吊顶、紫添记龙口西店、南亮玻璃铝门窗展、亚凡衣柜展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