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专题 > 2020年广州会展大事记

广州会展企业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1-01-05 11:26:51 来源: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3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疫’路同行,展望未来”广州会展企业交流活动,在天河-未来社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为政企搭建了交流平台,就新形势下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打造品质展会、发挥会展业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作用等进行深度探讨。




活动现场签到


现场嘉宾互动交流氛围融洽

活动现场气氛布置也是别具一格的。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了2台广告屏,1台滚动播放广州市会展宣传画册、广州市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宣传、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宣传。另1台则浏览广州市会展业公共平台的相关信息,使到会企业代表了解广州会展业的资讯及政策。



从现场的布置来看,环境氛围温馨典雅,为这次的交流活动增添几分暖意,就像老朋友之间的聚会,在下午茶的时光里畅所欲言,身心都能融入闲暇的互动交流活动中。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照片墙,充分展示场馆机构、组展机构、展览督导组在展会期间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谨及广州复展以来的展会繁荣景象、2020年“疫”路同行,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照片墙的呈现,触动了参会代表的心,大家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



参会企业代表站在照片墙前认真细读照片

2021年,广州市会展业公共服务平台将一如既往服务广州市会展业。背负艰巨的使命踏上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