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专题 > 2020年广州会展大事记

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1-01-04 18:19:02 来源: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官网

2020年9月24日,2020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正式开幕。

本届海丝博览会以“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分为综合展和专业展,其中综合展首次设国际品牌展区和国际文化旅游展区。国际品牌展区集中展现外资企业的风采及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和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国际文化旅游展区集中体现博览会的国际化特色,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及延伸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及延伸国家和地区的风情、特色文创旅游产品和资源。

海丝博览会已在广州成功举办6届,是广东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深入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9年,广东GDP高达10.77万亿元,全省外贸进出口总额达7.14万亿元,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获得了良好发展。广东致力于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让越来越多境外投资者对这里广阔市场、巨大潜能和美好前景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