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云”展会

2020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

发布于:2020-12-02 15:36:51 来源: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简称GBE)始于2007年,是亚洲地区首个以台球项目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GBE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台球行业盛会。该展一直致力于提升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促进四合一的应用新模式,致力于为参展商、参观商、投资者拓展所关注的目标市场,为台球行业打造了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属台球行业从业者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

由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GBE2021秉承与时俱进理念,将继续集中展示业内最新潮、最前沿、最先进的台球用品器材及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凝聚精英智慧与高新科技的新产品企业提供最佳的展示推广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将于2021年5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

GBE2021将再次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家企业参展,以满足当今台球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的市场需要和满足全球消费以及新兴材料和技术应用产业提出的新需求。通过为期三天的台球贸易洽谈、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和互动活动,使GBE2021将继续在全球台球产业中保持活力。

展会时间:2020年8月3日-5日

展会官网:http://www.gbechina.com/

展会入口:https://www.yunhzh.com/cloudexhibition/OLE20200706_48908681